close

喜宴名稱: 吳羅府喜宴
喜宴地點: 苗栗兆品酒店
喜宴時間: 2017.3.5(午)
婚禮主持: Joanne

執子之手 偕老白頭
就算海市蜃樓
就算死生契闊
不眠不休 天長地久。

是品冠-執子之手的經典歌詞,也是我今天新郎演唱的歌曲。

先來介紹下我細心慎重的新郎-鑒宗,由於一開始就知道鑒宗的職業加上初次見面打招呼時客氣又堅定的語氣,其實有點距離感。

但溝通調整完婚禮流程後,鑒宗是個很尊重專業和希望自己婚禮的每個細節都能顧及到,

讓每個環節都可以完美得緊緊相扣著,重視每個人分工和角色,也尊重著每個人給予的意見評估並謙虛的採納,

身為婚禮人的我與新人溝通時都會希望我的新人事先可以稍微作下功課,能對自己的婚禮有想呈現的氣氛和活動流程的初步想法,

在洽談的過程融入我們的經驗和專業分享,這樣討論出來的婚禮流程都會相對更完美^^

鑒宗不僅是爸媽驕傲的兒子同時擁有了長官口中讚譽有加的肯定,更是新娘眼中值得交付終身的新郎,

所有的一切,鑒宗當之無愧。
 

緊接著是我氣質典雅的溫柔新娘,我的新娘笑起來很鄰家女孩,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吳家的妹妹,靜靜得很乖巧是讓人第一眼就很舒服的女孩,

難怪是羅家五姐妹中最受疼愛又讓家人放心的小妹,更是學生眼中是人氣第一的老師^^

陪伴著彩排順流程的丹伶或許意見不多,但看著她專注的眼神也能感受到她對婚禮細節的重視,

將整個舞台留給了老公,作好自己最重要的角色當個美美的,感受著家人的祝福成為最幸福的新娘(其實丹伶才是最聰明的)哈^^

 

吳爸爸親切又客氣的致詞,說著自己是鄉下人不太會說話,也怕準備得不周到,

但我真得很想跟吳爸爸說:爸爸您謙虛了,其實大家都有感受到您的用心,從宴會菜色一直到彩排時確認桌席調整,

婚宴當天的迎賓及婚宴尾聲擔心提前離席的賓客沒道謝拿喜糖提前站在新人左前方不搶新人風采協助送客,

您是個親切的在地人,用自己的方式讓我感受到爸爸媽媽對兒子婚禮的重視用心。

吳媽媽的爽朗笑聲,和自然的獻唱"祝你幸福",更讓這場婚禮添加了更多了歡樂和笑聲,媽媽我也想跟您說:

您的笑聲真是太經典了!只要聽到您笑一切不開心或遇到的困難都消失了!

鑒宗和丹伶準備的可愛造型米香,一進場就造成了轟動!大方的小倆口準備了數量眾多的米香還是在一瞬間被搶光;

新郎演唱著"執子之手"也是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歌詞的含義深遠就像倆人的愛情一樣會長長久久,平凡卻幸福濃郁,

而且透過影片其實也發現了丹伶是合唱團的一員,建議小倆口未來宴客請滿月酒時,可以換"情歌對唱"的活動流程,

相信今天在場的所有賓客都願意再次見證這珍貴的時刻;今天的我很幸運可以參與並擔任吳羅兩府聯姻的主持人,

這樣一個幸福融融的大家庭應該要讓更多成員加入,小倆口在忙碌工作之餘不要讓我們大家等太久,我們期待著小鑒宗和小丹伶喔^^。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