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日期: 2017/02/25 ()

婚宴名稱: 温游府喜宴

婚宴地點: 兆品酒店-苗栗

婚禮主持欣欣

 

信儒和琬瑜的姻緣,就好像是命中注定。

兩個人對於信仰很是虔誠,
而促成這一段美好姻緣的最大推手,就是教會裡的黃牧師喔!
當天早上,兩位新人在教會先舉行了神聖證婚儀式,

而後中午才至兆品酒店宴請親友賓客。


信儒穿著全白的西裝,配上白皮鞋,高高的個子,時時都呵護著琬瑜,
有一次笑笑地跟琬瑜說:哈哈,那我先去吃飯了喔!耶!
(恩,信儒忘了他們還有類婚紗要拍阿~~)

兩個人的互動,一下像大人,一下子又有點小調皮,覺得他們也太有趣了啦

 

在婚禮之前,欣欣先和琬瑜進行流程和活動上的核對以及溝通,

琬瑜和信儒安排了一個幸運籤餅的活動,
裡面除了精選聖經經句要跟朋友分享外,
每一張籤文的背面都有一個幸運數字,

他們選出幾組有意義的數字,除了生日,結婚紀念日總和之外,
還以兩個人的體重總和,以及兩個人的身高差距來當作題目~

信儒和琬瑜在斯文氣質婉約的外表之下,也有著俏皮活潑的一面呢!

 

還記得婚禮的前幾天,琬瑜line了我,跟我說教會的紅毯壞掉了,知不知道哪邊可以出借

當下欣欣也問了煦願的夥伴們,也上網找了一些方式推薦給琬瑜

幸運的琬瑜後來也順利借到^^ 真的太好了!

內心真的很開心琬瑜會向我求助,謝謝琬瑜想到了我~
我很喜歡跟新人像是朋友的感覺呢!


能夠像朋友一樣,陪伴著信儒和琬瑜圓滿了他們婚禮,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幸福而滿足的^^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