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小夫妻婚禮

婚宴日期: 2016/10/29 (午)
婚宴名稱: 張林府喜宴
婚宴地點: 苗栗東北角旗艦店
婚禮主持: Flora

兔子主題婚禮

-新人都屬兔

-婚紗工作室名稱:兔子兔子(頭份店)

 - 婚紗照兔子玩偶入鏡

-第二次進場新娘頭戴兔耳朵髮圈+新人手持一對兔子娃娃進場

-驚喜迎賓小禮物=兔子筆&兔子造型米香

 -親手製作兔子玩偶簽名筆

  簡單的巧思,打造出一場獨一無二的兔子小夫妻甜蜜婚禮~

 

今天的新娘Miki,很直率可愛,常常會收到她的訊息,因為她只要有一些婚禮進度,就會跟我分享~

例如自己手做的遊戲道具,

自己做的開場影片,還很熱情的跟我說,她親手做了糖霜餅乾當作探房禮,

只有50份,要我喜宴當天記得去休息室跟她拿!

婚禮當天,她還特別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說是堂姊親手製作的Q餅,

她說姊姊很厲害,做的超好吃,而且有在販售,很認真的跟我分享!

**FB搜尋:鄰家奶酪(我吃了覺得真的超好吃!!)

這就是我熱情率性又貼心的新娘Miki!

喜歡Miki的個性,很謝謝她把我當朋友一樣的相處,

看著她和老公的互動,很是自然甜蜜!

兩個人是國中同學,有著無話不談的契合,

兩個人一起努力籌備婚禮,也一起用心打造他們愛的小窩!

相信當他們在辛苦的籌備婚禮以及打造他們溫款的家,

過程雖然很辛苦,但卻是最甜蜜的回憶!

因為對他們而言無論是感情還是溫暖小窩,都是他們攜手一點一滴創立的幸福!

 

今天的婚禮,Miki說要走全場歡樂路線,

因為家人們都非常感性,很容易流淚!

她認為結婚是開開心心的事情,不希望有落淚的畫面出現,所以今天就要負責吵high全場的氣氛,歡樂無限~

很開心送客時Miki爸爸媽媽跑來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

爸爸說::我主持的超好,完全沒有冷場!

媽媽說::我聲音很好聽,很會說話,主持的很好,很多親友都跟她稱讚!

謝謝爸媽的肯定!

也謝謝我的貼心新娘Miki,,她說今天真的靠我才會這樣順利!

哈!今天60桌婚禮,也要感謝新人的配合,全場都沒有拖到時間,很準時的送客!

也要謝謝新娘的親人鼎力協助,今天新娘弟弟當影音控,妹妹當禮物遞送員,

都很認真有記住我跟他們說的話,表現很盡責,讓婚禮更流暢!

一場圓滿的婚禮,賓主盡歡,時間掌握得宜,活動流暢順利,我想就是最棒的婚禮~

很開心讓我的新人擁有一場很棒的婚禮,

祝福我最棒的新人-國彥&Miki  一輩子幸福快樂!

 

搞笑的FB留言板~

有趣的婚紗照~看的出來新人俏皮的一面

新娘捧花專屬小禮物-訂製跟新娘二進禮服一樣造型款式的鑰匙圈(超強!!)

 

#煦願婚禮企畫

#婚禮主持Flora

#苗栗東北角

#兔子主題婚禮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