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煦願第一印象是,具有特別設計風格的LOGO

緊接著就是…呃…請問「煦」這個字怎麼唸?

我總是笑著回答,是和煦陽光的煦!!

時光飛逝,我回想6年前創立煦願婚禮企劃的初衷,

婚宴的特別性,取決於新人,

婚宴整體感覺的呈現,取決於主持人,

於是靈魂人物等於主持人的通用形容詞。

我覺得有溫度的人,能創造出感動人心的氛圍,

我喜歡煦這個字,因為和煦代表溫暖,

我喜歡向日葵,因為永遠迎向陽光。

我們的代表圖案有2個,

一個是用向日葵及玫瑰花繪製而成的心形,

因為向日葵,代表溫暖的涵意,

一個以Joan & Flora為主軸設計成JF蝴蝶圖案

希望化身成蝴蝶,飛舞在充滿希望及溫暖的向日葵中,

用我們的熱情及那顆溫暖的心,

創造每一場有溫度的婚宴,

因此煦願婚企劃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