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瑋 ♥️庭妤 幸福喜宴
喜宴地點: 芃華國際餐飲文化會館
喜宴日期: 2017.06.25
喜宴主持: Joanne
還記得庭妤洽談時,總是簡短扼要的回覆著我的問題;
我:「紹瑋在交往七年裡有做過讓庭妤覺得很感動的事情嗎?」
庭妤:「很貼心。」
我:「紹瑋有求婚嗎?」
庭妤:「有。」
我:「哇哇哇!!那有覺得很感動嗎?」
庭妤:「感動。」
 
讓我忍不住的和庭妤碎念著…我都不能好好認識你們,這樣主持會很沒成就感耶!
庭妤才不好意思的說交往七年,時間太長~其實真的不知道她和紹瑋的愛情故事要從哪裡說起,也覺得有些彆扭!
覺得這七年的感情一路走來都平穩又順遂的,已經很滿足了。
對未來的期許,也是很單純的希望著和紹瑋倆人可以真心坦誠相待不離不棄、一起克服人生的關卡、並攜手共度未來得下半輩子
。沒有任何添加很真摯的說出心中的希冀。
 
我的新娘-庭妤無欲無求並知足的恬靜個性,讓我深深的覺得偶像劇情節的王子公主愛情太遙不可期,
其實這種真實在過日子的愛情和相處方式才是最貼近我們的,或許看來很平淡淡是一種踏實的幸福感。
 
也由於庭妤恬靜的個性和簡單溫馨的流程排定,今天喜宴時女方親友們的熱情表現讓我覺得有種意外收穫的感覺;
從十一點的文定儀式,親友們接二連三的送上祝福禮物和真切的祝福話語,每個和新人一起合照的親有臉上的笑容,囍宴還沒開始就已經讓我很期待了!
當然也因為文定儀式的熱絡讓我們採排的時間比預期的晚了許多;女方-主婚人:劉爸爸很緊繃的在我邀請他進行進場走位彩排時,臉部表情有些僵硬,比起彩排更關心賓客們的入席狀況,深怕一個不留意就招呼不周;心心念念著與惠的親朋好友們,希望讓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還一直提醒著我,敬酒時候如果大家要唱歌,不要忘記準備的小紅包一定要送到親友們的手中,代替我好好謝謝大家的祝福^^看著台上的大家一手又一首熱情的獻唱,我想坐在主桌上的主婚人和新人一定都會將妳們的祝福心意銘記在心中,每一首經典的情歌、每一句祝福的歌詞對這全新的大家庭來說今天聽來格外的感覺到幸福滿滿^^
 
今天的新人太害羞了,在台上即興的邀請紹瑋向庭妤真心告白,雖然只是短短一小句但倆人在台上有點害羞卻又甜蜜的互動,身為主持人的我覺得羨慕,七年的感情真的很難能可貴!
或許在一起的時間長加上工作生活的忙碌,讓倆人都忘記愛情的甜蜜互動,但偶爾輕輕的對著老婆說一句我愛妳、謝謝妳、好幸福。
我想都會像此刻在台上看到庭妤臉上笑容是多麼的燦爛美麗。也期許著紹瑋未來都能夠不定時的在倆人生活中增加這些小確幸。或許接觸的時間不多,
但庭妤文定喜宴結束後,對我露出的笑容和謝謝,依舊讓我覺得很溫暖!喜歡和新人們相視微笑的時刻,因為是一種不用過多的言語卻可以能感受到肯定和祝福的心意。
願:所有我有榮幸見證幸福的新人們都能永永遠遠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