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日期: 2017/04/16 (午)

婚宴名稱: 李陳府喜宴

婚宴地點: 苗栗兆品酒店

婚禮主持: Joanne

首先要謝謝貼新的祐成和家諼,因為不小心感冒了!導致聲音沙啞到無法溝通洽談,讓祐成和家諼等我聲音稍恢復後才做最後確認;
溝通時祐成和家諼的關心也讓我很感動,能遇到互相關懷的新人,是我在這行業中最大的收穫之一。

今天我開朗親切的新郎-祐成,邀請綵排時一瞬間的時間,就看到了祐成召集了相關人員到門口定位,很有效率的做事風格,讓我不禁聯想到他的職務,
迎賓時候開朗親切的和所有與會親友們打招呼,和朋友同事們都還沒開席,就一一的拿著果汁寒暄,用他溫暖的笑容去感染大家,身為消防隊員的新郎,
完全符合大眾心中高、
、溫暖的形象啊!!

看著祐成寫的諮詢表想對家諼說的:謝謝妳走入我的生命裡,讓我們可已經營一個家庭,學習去愛對方並愛對方的家庭。
多麼令人動容的告白,也讓我們對祐成在許下這承諾的真心更加肯定!

甜美可愛的家諼,擁有精緻臉蛋的她;完全讓我感受到為什麼影片中都是家諼的個人照居多了!因為如果是我也會很樂意當她的專屬攝影師.
婚禮時牽著家諼進場的陳爸爸和陪著祐成在前方看著家諼進場的陳媽媽,眼神中的慈愛和不捨讓現場所有與會的嘉賓們也跟著紅了眼眶,
看著站在舞台上的雙方主婚人,我緩緩的代替著祐成和家諼說出對爸爸媽媽們的感謝和許諾:
謝謝陳爸爸陳媽媽願意將家諼託付給我,未來雙方主婚人放心!因為我除了永遠是李家的兒子另一個身分也是陳家的半子;
和家諼雖然沒有住在家裡,但一定會常常回家看您們,也請您們都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讓我和家諼可以有長長久久的時間孝順您們。

祐成和家諼是由一張風景照譜寫出兩人的愛情故事,兩人最喜歡一起上山下海到處去,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屬於兩人的足跡,
在影片中看到小倆口甜蜜的合照,風景很美!笑容很幸福!感情很真摯!
這樣的幸福一定要傳承給自己身旁重要的朋友們,所以祐成和家諼精心的製做了捧花影片,用心的安排了抽捧花和抽花椰菜的活動;
閉著眼睛的家諼,靠著自己的第六感把捧花送給了轉圈來到自己身後的好姐妹,雖然獲得捧花只有一個她,
但看著家諼一一把準備得小禮物送給自己好姐妹的同時,也是希望每一位都能快快得找到命定的那個好男人。

祐成的好朋友們幾乎都是同事,我覺得難度頗高的"不用手穿內褲"獲勝者即為花椰菜抱枕得主這活動,
對他們完全不是問題!三兩下就穿上了。讓我忍不住連連發出讚嘆聲,帥氣程度大破表!
當然除了花椰菜抱枕得主外,其它賣力演出的同事也都各個都拿到了各式蔬果抱枕,
祐成和家諼人人有獎的概念,就是希望所有台上的俊男美女都能擁有幸福的未來^^

依偎著站在門後跟著廳房內的大家一起看著大屏幕上播放兩個人的成長愛情故事,再一次細數兩個人所有擁的所有珍貴點滴,
要永遠記得大家所給予的愛跟關懷,把這份幸福在自己未來建立家庭的時候繼續的延續下去,期待著每個上台嘉賓送上的祝福話語都一一實現!!

謝謝新人喜宴結束後給予好評

#喣願婚禮企劃
#婚禮主持人Joanne
#台北婚禮主持人
#桃園婚禮主持人
#苗栗婚禮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推薦

煦願婚禮企畫部落格:http://jfwishwedding.pixnet.net/blog
煦願婚禮企畫檔期詢問表單:https://goo.gl/3wXjbB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