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名稱:葉府文定
喜宴地點:新竹芃華會館
喜宴時間: 2017.04.01
婚禮主持: Joanne
 

男:妳是我心中最愛最愛的唯一
海枯石爛天荒地老永遠不分離

女:一輩子的歸依

男:有我就有妳

合:相親相愛永不渝

今天的女方主婚人台上的甜蜜合唱,讓在座的賓客們見證了一段歷久彌新的永恆。

一到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溫馨甜蜜的文定儀式大合照,看著大家族一字排開露出燦爛的笑容,跟著攝影師的口令,

開心並配合的留下幸福的合影,完全沒有感受到生硬跟生疏,這樣的氣氛讓我對接下來的婚禮分圍更加的期待了!

今天我嬌小甜美的新娘-筱琪,洽談中對自己文定的就是希望不要太多的儀式流程,一切簡單輕鬆讓大家一起來吃飯聊天送上祝福就可以^^

雖然這樣說著但卻很細心的每個環節都準備了小禮物,親切甜美的筱琪人緣很好,許多的朋友掛在嘴邊的祝福都是筱琪好漂亮筱琪恭喜筱琪早生貴子。

還記得文定儀式結束後筱琪進新娘休息室,想著把握機會打招呼和她多聊幾句的我接連著被陸陸續續出現的朋友給打斷,讓我只能帶點遺憾的先行離場。

看到許多人送上溫暖祝福,相信筱琪都會一一的好好保存在心中,成為她和士浩建立幸福家庭的信心來源。

我靦腆又拘謹的新郎-士浩,士浩和筱琪交往十年,這漫長的愛情故事很榮幸的我擔任了主持人並見證了開花結果的珍貴時刻;

小倆口藉由了簡單的一部影片讓我們認識了兩個人心中所擁有的幸福點滴,

從影片中我看到了倆人從生澀的學生一路蛻變成用真心去許下諾言要對彼此的人生,雙方家庭的照顧和負責可靠的現在,

影片中筱琪對士浩的印象居然是:帶了一點跩跩的他;乖乖牌好學生和跩跩男同學的愛情,真人版的電影劇情在士浩和筱琪身上,我們遇見了!

學生時期的愛情,經歷一切酸我總覺得一定更是刻骨銘心,畢竟學生時的我們總是最真實的表達了心中所想的,

沒有任何的修飾並將最原始自然的一面都在對方面前展現著,能夠走過這一路上的點滴,並且珍惜著對方所給予的一切,

這樣的感情,讓有點跩跩得男孩已經變成可以讓最愛女孩依靠的堅定臂膀,未來請好好牽著筱琪的手,永遠不分離!

 

今天整個喜宴的另一個亮點是主婚人:男方主婚人,在嘉賓上台說祝福話語:老婆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這句話我請士浩複誦時,爸爸在主桌上一直叮嚀著要大聲一點!大聲一點!多可愛多認同的一個動作,也讓葉家這個大家族很放心的將筱琪交給士浩;

女方主婚人感情真得非常好,葉爸爸說今天恰巧是媽媽的生日,所以媽媽希望得到的生日禮物就是爸爸的情歌獻唱,

爸爸不好意思的請我幫他點歌,因為媽媽的心願爸爸無論如何都要達成,這是疼老婆的基本原則,

面對在場親友們希望媽媽也能上台唱歌,爸爸更是二話不說的牽著媽媽的手上台情歌對唱,

一對幸福的賢伉儷,讓我們見證到上一世代的幸福。相信有雙方主婚人的支持和榜樣,小倆口一定能相親相愛永不渝。

 
煦願婚禮企畫部落格:http://jfwishwedding.pixnet.net/blog
煦願婚禮企畫檔期詢問表單:https://goo.gl/3wXjbB
 
#煦願婚禮企畫Joanne
#煦願婚禮企畫Flora
#新竹婚禮主持
#苗栗婚禮主持
#台北婚禮主持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