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婚禮是國際聯姻,因為我可愛的新娘是日本人,會簡單的中文但由於當天有不少的日本親友都會一起來參予祝福,
所以還特別請了之前在日本一起長大的台灣朋友-冠瑩小姐擔任翻譯的角色,還隆重得越洋溝通著當天婚禮的流程及相關的細節,感受到了日本人做事的謹慎和隆重。

可愛的日本新娘-穎晨,接連兩場我的新娘都是多才多藝個性活潑外型可愛,彩排的時候因為時間緊迫,所以麻衣子腳步和動作都很緊湊,
提醒的麻衣子放慢速度時候,麻衣子露出小小的梨窩跟我說著:謝謝,我知道!
但我怕來不及,我還沒有穿禮服啊。有禮貌又很緊張是我對麻衣子的第一印象;但等麻衣子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就讓我感受到她得活潑和開朗,
和朋友熱情的打招呼,看著朋友驚喜禮物-祝福影片時候的豐富表情,真心覺得可以當她得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影片中的她在生活中看得出來是個自然又不做作,不計形象的鬼臉
開朗的大笑對小寶寶的耐心可愛的相處模式,這些我相信都是深深吸引著俊豪的優點,
也是讓俊豪下定決心在相遇的瞬間就非她不娶。

今天的新郎-俊豪,溫柔的疼愛著麻衣子,流程溝通彩排時,細心得問著麻衣子可以嗎?懂嗎?沒問題吧?!
時時刻刻都關心著麻衣子我想這是俊豪的優點之一,也聽說一早他就到了會場,一個人忙進忙出的,準備著許多婚禮的細節,
通常這些都是新娘會在意的,今天都是由俊豪親力親為,這一切看在親友的眼中,真的是可靠好男人的體現,
也讓麻衣子的爸爸媽媽安心又放心的願意將寶貝女兒遠嫁到台灣來的原因吧,相信著這男人肯定會給女兒更美好的未來;
最可貴的是俊豪在陪著麻衣子看著影片和親友表演時,都是扶著麻衣子的肩膀,這是一種無聲的溫柔,簡單的一個小動作讓人覺得真實又溫暖。

主持國際聯姻不是第一次,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都不一樣,尤其是日本的婚禮總是讓人覺得溫馨又充滿了感凍得淚水,
今天也再次重現了這經典,第二次進場後媽媽首先彈鋼琴獻上對女兒的祝福,
接著是日本的親友們獻唱,是一個很正式的大合唱(自制PPT加上歌詞愛心板加上簡單的手勢動作)全場氣氛大感動,
台灣的親友們一起拍出幸福的節奏,搭配著日本親友的歌聲,真心覺得是一個大家庭,很開心能夠參予這場幸福的婚禮,
大家的親切和真切的祝福就像是一陣暖風輕輕的照拂進每個人的心坎裡!表演結束後讓人意猶未盡。

今天的婚禮因為豐富又溫暖,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該到送客的時間點,多才多藝的媽媽,
還親自烤了手工餅乾當新人的送客禮物,每個拿到的嘉賓臉上的笑容都展現了百分百的驚喜和開心,也都一一的說著要幸福喔!要早生貴子喔!要開心!
今天幸福的小倆口,一定要記得今天大家給予得滿滿溫暖祝福,常常回日本探望親友或將日本的家人接來台灣玩,
也要快快早生貴子讓多才多藝的家族基因可以繼續的傳承下來,爸爸媽媽也會記得保持健康的身體,
因為新娘-麻衣子希望他們能抱著寶貝孫子享受養老滿足的退休生活。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