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好大,覺得很冷!但新人的笑容和與會的賓客們熱情的掌聲,讓我覺得好溫暖^^

嬌小可愛又細心的新娘-曉萱,很用心很認真的籌辦著自己的幸福喜宴,在溝通的時候曉萱常常說著:這樣可以嗎?氣氛會好嗎?大家會喜歡嗎?一切的一切都是想著要讓大家吃得好,喝得好,玩得開心!

曉萱說這是一生一次最重要的婚禮,希望做到完美沒有任何遺憾。

當天看著嬌小的曉萱,心想已經很忙碌的護士工作,還處理了那麼多有關於婚禮的細節,真的是太辛苦了!這樣的辛勞都忙得更瘦了!!好擔心外頭這麼大的風,待會送客的她會不會被風吹倒。

憨直親切但確感受到小緊張的新郎-維祥,一早就電話關心有沒有順利找到會館館址,有困難的話會派人去接我,很貼心的擔心主持人迷路,哈哈哈!還記得電話聊天時,憨直的他回答著我的問題時候感覺害羞和彆扭!和要處理事情時候充分展現的可靠和細心,可以說是讓我刮目相看;聽著貴賓致詞時對維祥工作上的讚許和肯定,更是讓我跟雙方主婚人一樣放了一百萬顆心,小倆口都是這麼努力的在經營自己的人生,相信未來兩個人共組的家庭也會非常幸福又美滿。

因為工作真得很忙碌,所以維祥和曉萱真的沒時間填寫完整的新人洽談表,只好在電話中以問答的方式多多瞭解倆人的,針對這點曉萱很不好意思的頻頻道歉,倆個人是因為聯誼相識的,珍貴的緣份就是這麼神奇,一把車鑰匙牽起了倆人的紅線,很難能可貴的更在多年後愛情開花結果,學生時期的聯誼要成功配對的機率已經不算高了,更何況是布入結婚禮堂的更是少之又少,真是太有榮幸可以見證這段美好的姻緣,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今天維祥和曉萱的身邊一直有許多貼心的好姐妹好朋友陪伴著,伴郎伴娘同事家人也有從小到大都一直維持著好交情的朋友們,大家的熱情讓今天的每個婚禮活動都是開心又熱鬧的!尤其是幸福PK賽的時候,大家勝負慾很高,

最後拳王-阿姨很客氣的也很大方的把獎金技巧性的送給了新郎。讓這對甜蜜的小倆口額外獲得了一筆結婚基金,抽捧花和搖擺花椰菜活動時,入圍的幸福名單更是賣力演出,讓大家笑的闔不攏嘴,希望這些為了獲得幸福而努力的男孩女孩們都可以趕快得讓我們聽到好消息!

今天的風大算什麼!!!大家的熱情完全不受影響,要讓滿滿的溫暖祝福包圍著新人;許多見證著小倆口愛情的朋友,送客時的歡笑聲,是友誼長存的證明!親友們拿喜糖時候的祝福話語,更是對新人的鼓勵和期許,一字一句維祥和曉萱一定都會身體力行,讓彼此都能過的幸福快樂更會努力讓自己的小家庭快快增加新成員,因為我聽到最多的祝福就是"早生貴子",維祥和曉萱加油!!我對你們有信心。

煦願婚禮企畫檔期詢問表單:https://goo.gl/3wXjbB

 

#煦願婚禮企畫

#煦願婚禮主持人Joanne

#苗栗婚禮主持

#台中婚禮主持人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