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名稱:練陳府

婚禮日期:2017/1/7(午)

婚宴地點:苗栗兆品酒店

婚禮主持:Joanne

我最近重感冒…..
我可愛的新娘生病了!!天氣變化大….加上籌辦婚禮忙碌又緊繃的壓力下,身體不舒服。
有點擔心的希望新娘多多休息,
但很用心的他們,還是努力的抽空想了有趣的婚禮活動,也一起把婚禮相關事項處理得盡善盡美!

今天美麗的新娘-婉貞,有著很溫柔令人舒服的氣質,結果,主持時候才知道婉貞其實是為很有主見的女孩,

因此許多朋友都會調侃婉貞的"脾氣很好";老實說如果不是上台的嘉賓們真情流露,

單看外表以為婉貞是小鳥依人的類型,修成說我就是喜歡婉貞的個性真誠、落落大方,最愛和婉貞相處起來自在沒壓力的時刻;

我想這就是友誼昇華成愛情的最真切的感受。

今天帥氣的新郎-修成,工作忙碌但又希望給與會賓客們與眾不同有特色的婚禮回憶,

所以在LINE上頭關心時,看到修成的回覆-忙瘋了!真心的覺得修成和婉貞好可愛;

彩排時候的親切和客氣讓我對修成留下很棒的印象,

婉貞說的:修成有著體貼入微、感覺任何麻煩和煩惱到修成的手上,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我舉雙手贊同!

相信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即使天塌下來修成也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婉貞和最愛的家人們。

"六年的友情,讓我們確信彼此是一生的摯愛"這句話是修成和婉貞倆人的愛情宣言。

台上的朋友說著,當初一起出去聚餐或出遊時候,看著修成和婉貞的互動私下都會偷偷的揣測倆人是不是愛情進行式,
不知道是因為低調,還是倆人真的太甜蜜,所以其實大家都知道!

而且在今天我們更開心的是看到了倆人的愛情開花結果,身邊的朋友送的的恭喜或許不是一般常聽見的祝福話語,

但我相信聽在新人的心中,一定更加感受到深厚的友誼是非常溫暖又令人感動的!

送的小禮物是米奇&米妮造型的金莎棒棒糖、囍餅特別挑選奇華、

捧花活動希望給好姐妹每人一朵花^^(捧花、五月花、中華豆花、啤酒花、茶花) 小細節中都深刻的感覺新人的用心安排,

本來修成還很擔心做得不夠好,這些焦慮都是多餘的。

畢竟當天只要是修成和婉貞出現的時刻都是滿滿的掌聲和笑聲^^這些都是對修成和婉貞的肯定!



本來要提早離席趕車的朋友們在最後也因為婉貞的一句話,等我一下嘛!

讓我跟妳們一起拍張照,拿下我親手送的喜糖,留下來。在旁邊看著的我感受到修成和婉貞的好人緣;

也希望大家在未來要持續的關心著修成和婉貞,陪著他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共組家庭後的所有一切甜蜜點滴;

願所有人在未來都是幸福開心^^

 

#煦願婚禮企畫主持Joanne

#新竹婚禮主持

#台北婚禮主持推薦

#苗栗婚禮主持人

#饅頭爸團隊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