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日期: 2016/12/24 ()

婚宴名稱陳徐府喜宴

婚宴地點永和-臻愛婚宴會館

婚禮主持欣欣

在接觸思蒝和靖惠時,
為了方便討論,我們創了三個人的line群組,
可以有疑問時就馬上發問,感覺能夠更貼近新人,
陪伴著他們完成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

思蒝和靖惠是非常細心仔細的新人,

印象很深刻的是靖惠告訴我思蒝二進時要唱歌手謝何弦的歌-謝謝你愛我

欣欣馬上就去聽好幾次這首歌
(是首很適合婚禮也很甜蜜可愛的歌唷!文末一併附上歌曲分享連結)

但也發現到這首歌前奏好短阿,只有約莫五秒的時間就立刻開唱了。

於是欣欣在Line群組趕快跟新人提醒這件事,
思蒝說:「對~所以我前面會多加一段話增加準備時間,
而且我怕忘詞,還做了KTV字幕呢!」
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他們的場佈跟拍照小道具,也是兩個人齊心協力,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喔!

每一樣都好可愛,又好精緻喔!思蒝說兩個人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製作,
恩~努力是值得的!呈現出來的成果就是很美又蘊含著真心啊!

兩位新人都跟我說,他們也想要致詞,幾秒就好!

當然好呀!連我都很期待他們要說什麼,之後.....
思蒝和靖惠:「其實我們要說的很簡單,就是,在今天,我們要給大家 滿滿的 大平台~~!」
(是不是立刻有王大陸的影像浮出來?XD)
他們是非常寶又可愛的一對,相處起來真的好輕鬆自在!

除了幽默以外,
思蒝和靖惠之間真的濃濃的甜蜜幸福,感情好深厚!

二進時,靖惠和伴娘閨蜜們發著禮物進場,隨後待靖惠來到舞台上以後,
便是我們今天的男主角思蒝帥氣的唱歌進場啦!
(小插曲:KTV字幕真的很好用!讓表演更完美啦!這招可以學)

思蒝唱得很好聽,完全不會怯場,再加上現場好朋友們尖叫掌聲不斷,

大家都一起打拍子,氣氛真的超好~

欣欣還注意到小細節:思蒝把原來歌詞中的"謝太太"都改成"陳太太"了,超用心!

而且唱完後還帥氣的帶著超大鑽戒,單膝跪下,獻上最深情的愛的告白。

根本是偶像劇的規格了啦!太浪漫了~

相信這一對可愛的陳先生跟陳太太的婚姻生活,

一定是多采多姿又充滿樂趣與幸福喔!

 

**歌曲連結: 謝謝你愛我-謝和弦

https://youtu.be/edTQsoNcADA

#煦願婚禮企畫主持欣欣

#新竹婚禮主持

#台北婚禮主持推薦

#苗栗婚禮主持人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