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日期: 2016/11/05 (午)

婚宴名稱: 許府文定

婚宴地點: 苗栗兆品酒店

婚禮主持: 欣欣

 

欣欣當天在會場準備去找我的新娘秀美時,
秀美正巧從新娘房走到會場這邊了,

身穿著喜氣紅色的魚尾禮服真的好亮眼又氣質美麗

想到前陣子陪我的好閨蜜去試禮服時,
對穿著魚尾婚紗的新娘真有莫名的崇拜感....!

一來很挑人穿,因為魚尾禮服彈性小,要瘦,身材又好才穿得進去,

二來走路要很優雅,..也是和禮服彈性有關

當初我還跟朋友笑笑地說:「能穿進去就是一種驕傲!雖然男生看不懂(男生好像真的不懂),
但女生都會知道穿進去該有多得意阿~」

看到美麗的新娘穿著夢幻的魚尾禮服,

立刻走上前跟秀美說「你穿魚尾~好美~~~」(眼睛冒愛心)

 

澤鈞跟秀美都是非常溫暖的人,
他們二進準備了台式馬卡龍當作小禮物,

有些親友在當下比較害羞內向,不好意思索取
澤鈞跟秀美都記在心裡,私下再送給害羞的親友跟小朋友們

真的好窩心也好有溫度喔!

秀美也準備了兩包馬卡龍送給我,讓我帶回去,
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內心真的好感動

感動的點是我們在電話中對流程的時候,
我說:「哇!台式馬卡龍!我覺得那很好!」秀美都記得,還特別留給我

 

真的很喜歡跟新人之間的互動,總是可以得到喜悅及感動
也好喜歡每一對我服務過的新人,
很開心可以為你們的婚禮盡一份心力!

 

*煦願婚禮企劃-檔期諮詢單*
https://goo.gl/3wXjbB

#婚禮主持人欣欣
#婚禮企劃
#台北婚禮主持
#煦願婚禮企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煦願婚禮企畫 的頭像
    煦願婚禮企畫

    煦願婚禮企劃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