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日期:2016.10.16(午) 
婚宴名稱:古陳府喜宴
婚宴地點:芃華會館
婚禮主持:Joanne

 

還記得,
電話裡甜甜的聲音;新娘-梓甯就像聲音一樣,擁有甜美外型的女孩,說起話來客氣輕柔,每一個笑容都讓人覺得可愛純真!
就像新郎-凱夫說的:
最愛新娘的純真像孩子般的笑容,希望她未來每一天都可以開心又幸福的笑著

新郎-凱夫是一個很貼心的男人,靦腆帶一點緊張的微笑,讓人與他接觸時感受到他對每一個人都是重視又認真的,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做每一個動作前,
第一個關心到的就是他身旁最愛的女孩"梓甯"

世界之大,一個細心又認真的男人能遇上一個純真可愛的女孩,彼此都是非常幸運的^^
當然能夠能為這個甜蜜又可愛新人的主持人,
除了深感榮幸之外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這天螢幕上播放著屬於新人的幸福點滴,
每一張自然不做作的照片充分得讓人感受到小倆口在一起的四年七個月,
每一天都是甜蜜開心的;有著許多和各自家人朋友的合照,
小倆口用心融入彼此家庭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看著二進時候每桌賓客都搶著要和新人自拍合照時….
想著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大家都這麼喜歡他們^^
一定是因為凱夫和梓甯都太可愛的!

新娘休息室裡有著許多精緻的小禮物,都是梓甯精心準備要送給身旁的好姊妹及好朋友,更貼心的是小倆口還親自的送到每一個朋友的手上,

小小的動作看在我眼裡是深深的感謝~連朋友都說著:參加過這麼多場喜宴,第一次遇到一直拿禮物的婚禮

主持多年以來,東方人對於要大方說出”我愛你”都覺得害羞又不自在!
但…今天在這裡我耳邊最常聽到的就是”我愛你”,
家人們一起上臺獻唱祝福歌曲,歌曲結束後給”凱夫和梓甯”深深的擁抱,外加每一句的”我愛你”
“凱夫和梓甯”眼角的淚光,
真的讓擔任婚禮主持人的我難忘又感動,
相信在未來小倆口一定也會繼續把這些愛,
珍惜著並分享給身邊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也願在場所有與會的嘉賓們每一位都可以帶著“凱夫和梓甯”感謝,過得幸福快樂!!

*煦願婚禮企劃-檔期諮詢單*
https://goo.gl/3wXjbB

#新竹芃華會館
#湖口地區婚禮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
#煦願婚禮企畫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