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日期: 2016/10/30
婚宴名稱: 劉林府喜宴
婚宴地點: 兆品酒店
婚禮主持: Judy

今天到達會場的時間比較早,新人還沒到但現場已經佈置完畢了,今天的佈置有一點俏皮又帶點複古的搖滾style。
我和飯店人員核對流程的時候,新郎倌志忠突然顯身過來和我們Say Hello。
今天現場很特別請來一位手語老師,部份賓客需要老師的翻譯,所以志忠很認真的和我討論老師所站的位置,
為的就是要讓賓客們都能感受到婚禮浪漫的氣氛,由此可見志忠對這場婚非常重視,也主動幫忙招集伴郎伴娘團彩排,
玉琴身邊有這樣一位熱心的另一伴,陪伴、照顧真的很幸福。

 

當我宣佈婚禮開始,螢幕上播著新人設計別具特色的開場影片,其中還穿插著動漫人物的效果,現場的賓客大家都看得好開心,

歡笑聲是此起彼落。新人的巧思和用心在此刻獲得最大的回報。

 

今天的儐相隊伍聲勢浩蕩共有5對,都是志忠和玉琴的同學們。由於現場桌數比較多,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
彩排前我和飯店人員花了些時間討論男女儐相的定點位子,
為的是讓新人在紅毯幸福託付儀式有足夠空間,又能親身貼近的感受10位朋友的祝福。
當志忠和玉琴手牽手走向舞台的時候,紅毯兩側有這些伴郎伴娘團好朋友們的祝福的歡呼,讓我們的婚禮溫馨熱鬧極了。

今天喜宴當中也有志忠和玉琴可愛姪子、姪女擔任小花童進場。在用餐席間小花童不時的跑到舞台上開心轉圈圈,

又跑到主桌去找新郎新娘討抱抱。可愛極了。


也要祝福志忠和玉琴婚後也會有自己的可愛小寶寶喔!

整場婚禮有新人的用心,有賓客們的歡笑,還有最親愛家人長輩和好朋友們的參與祝福,就是最圓滿就組合嘍!

 

#煦願婚禮企劃
#婚禮主持
#兆品酒店
#煦願婚禮企劃主持人Judy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