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連續兩天超大日,

Flora很巧的連續兩天都在苗栗東北角旗艦店主持!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洽談時,兩個人都很有禮貌很認真地聽我分享婚禮的建議,

當下就覺得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也有文定跟迎娶儀式,所以也很熱情的跟他們分享了儀式的流程!

 

樑正和佳筠平常分隔兩地,兩個人工作都很忙,

不過為了婚禮他們還是願意安排了很多的小活動,希望讓整場婚禮豐富不冷場~

 

還記得佳筠的媽媽在交手時,一直流著不捨的淚水,佳筠也流淚了,

看著媽媽擦著眼淚走回主桌,我的心都酸酸的!

因為女兒結婚了,媽媽的責任也完成了!除了捨不得,卻也是欣慰!

 

而在感謝父母時,我發現樑正的爸媽表情一臉欣慰,

寶貝兒子成家了,爸媽的心中是無比的喜悅,這一切切的感動和喜悅都在深深的擁抱中!

而佳筠媽媽露出微笑的祝福叮嚀,相信樑正和佳筠都謹記在心.

第二次進場我們也安排了小遊戲,現場超High~

這場婚禮一樣充滿著歡笑和感動的淚水,很開心自己又參與了一場精采的婚禮!

謝謝送客時樑正和佳筠的感謝!

還記得樑正說:

真的很感謝妳!籌備婚禮還好都有妳在,我才能夠完成!

妳真的太棒了,我一定要努力幫妳推薦!!

每當收到新人說的這些話,全身的疲累瞬間好像都消失了!

謝謝你們的信任和肯定!

也謝謝你們在忙了一整天過後,還記得傳訊息來感謝!

早上起來看到訊息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兩個人交往了7年半的時間,歷經愛情長跑,終於結婚了!

就像佳筠說的,他很感謝樑正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謝謝老公能夠包容她的脾氣!

相處過程總是會有許多磨合,

兩個人可以一起堅持下去並確認對方是自己今生的唯一,我想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恭喜他們步入婚姻,讓人生更加完整!

恭喜樑正和佳筠,結婚快樂!

 

#煦願婚禮企畫

#婚禮主持人Flora

#東北角餐廳

#新竹婚禮主持

#苗栗婚禮主持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