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名稱: 徐府歸寧
婚禮地點: 竹南兆品酒店
婚禮日期: 2017.6.4
婚禮主持: Joanne

涵怡是個大方很有氣質的新娘,洽談的過程中很清楚並明確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因為歸寧主要宴請的都是爸爸媽媽的朋友和從小看著涵怡長大的親朋好友,

涵怡的歸寧流程沒有繁複的婚禮活動,簡單卻依舊希望讓所有來祝福的長輩親友們都感受到文政和涵怡的幸福!

確認細節中的貴賓致詞的這一部分,涵怡覺得要讓徐爸爸親自確認比較好,除了事先給我貴賓名單,還是希望我在婚宴當天與徐爸爸做最後的確認。

 

今天的迎賓佈置,跟涵怡的氣質相互輝映著!簡約象牙香檳金的大迎賓板搭配上右上角大氣卻不搶風采的花藝點綴,

看著賓客們熱烈的在迎賓背板前拉著新人拍照。就知道大家對於今天的喜宴非常的期待。

今天的文政,讓我感覺是個安靜沉穩的新郎,雖然沒有參與喜宴前的洽談,

但當天現場彩排時不多話熟記著定位點和上下台的細節都是完全不馬虎的認真練習,

在文政的心裡今天陪著涵怡一起回娘家,加入徐家的大家庭是一種驕傲並需要好好表現讓涵怡的家人更加肯定的把掌上明珠交給他的重要時刻。

 

今天的貴賓致詞人數雖然較多,但卻不讓人覺得時間冗長,貴賓們生動並幽默帶上的祝福和持家之道分享,可見都和徐家感情深厚,說的每一句話都恰如其分!

讓在場聽的賓客都露出會心一笑的表情,即使對新人不熟悉的親友們,也都可以從貴賓們的言談中知道雙方主婚人對自己兒女的肯定和對新人的安心和認同。

文政和涵怡有這些個大長輩們的祝福和遵遵教誨,未來肯定會成為人人眼中的賢伉儷,當然也一定會不負眾望的沒有壓力的快快讓雙方主婚人含飴弄孫!

 

徐爸爸一早就在會場中忙進忙出的,大大小小的細節:從桌上的飲品到貴賓的安排入席都親力親為;

搭配著參加社團中朋友們的幫忙及邀請樂團熱情演出,讓這場喜宴有著溫馨的傳承熱烈的參與、幸福的見證、加上貴賓們的即興獻唱更讓整場婚禮再現高潮。

在台下看著大家歡樂的參與著開心著品嘗著美食佳餚,一齊同聲的鼓掌歡唱著,

真的能感受到大家歡欣鼓舞的見證夏徐兩府聯姻,這個全新的大家庭在大家的滿滿祝福之中,肯定會幸福長長久久!

今天所有的一切在文政和涵怡心中也都會留下永恆的回憶,知道自己是最幸運的,

因為除了能在茫茫人海中因為難能可貴的緣份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之外,還可以邀請到大家一起來見證倆人婚禮,

這麼熱情又可愛的賓客真的很令人難忘,相信小倆口之後在回顧婚宴中的幸福畫面時,會跟我在寫這篇分享文一樣,歷歷在目!

並覺得應該要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用心的經營滿載大家期許希冀的小家庭。不辜負大家對文政和涵怡的祝福心意。

 

另外,要特別謝謝徐爸爸送的喜餅^^對身為主持人的我又是一份肯定和祝福,輕輕的說上一句:今天主持的很棒!這喜餅沾沾我們涵怡的喜氣;讓我備感溫暖,

能有榮幸可以擔任這場喜宴的主持人並見證爸爸媽媽待人處事的成功,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因為喜歡和大家相處的氛圍,所以很有野心的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徐家辦喜宴的時候都能參與到。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