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名稱:楊吳府

婚禮日期:2017/1/2(午)

婚宴地點:桃園住都大飯店

婚禮企劃:Flora

婚禮主持:Judy

緣份牽起彼此的手,當真愛來敲門,故事就此展開。

2013年的某一年,有一位帶著驕傲氣息的女孩到公司業務部報到。新同事電腦及相關帳號設定都交由資訊部處理,男孩是公司的資訊工程師。

就此開始兩個人同事關係。慢慢的在公司開始有了交集,從同事變成朋友,聊天話題也越來越投機,慢慢的男孩發現女孩善良、貼心、爽朗的個性,不是當初讓他覺得驕傲、有距離感的同事。

時間讓倆個人越走越近,女孩浪漫的送給男孩生日驚喜。待男孩家人視如已出,每個舉動都深深的感動男孩。某一天男孩默默在心底下了決定 這輩子我要和妳一起過

2017/1/2帥氣男孩Edward和美麗女孩Chloe步上紅毯,響起幸福的樂章You’re my always you’re my forever此時大門開,

迎面而來的是好多朋友、好多同事祝福掌聲,所有人滿懷喜悅祝福他們,爸爸牽著Chloe一步步走向女兒的選擇,Edward接下Chloe的手傾刻成永恆。

溫馨感性之後,我們也把歡樂的氣氛帶給現場的朋友們。來場吃冰棒大賽吧!Edward的好朋友們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攻下手中的小冰山爭奪幸福花椰菜!!全場歡笑連連。

Chloe的好姐妹也在花系列傳傳樂當中,獲得各種有趣的獎品。

壓軸遊戲幸福刮刮卡上場嘍!一共有40位好朋友刮中禮物。特別安排和中獎的朋友們歡喜大合照一個不能少!!

大朋友、小朋友人手一個愛心巧克力,大家臉上都是滿滿笑容。

接下來的加碼抽奬,由新娘爸爸公佈中獎詩簽新郎牽新娘,歡喜入洞房,有10位幸福兒得到30公分的熊熊娃娃,超級可愛!!

看到大家融入在歡樂氣氛玩得不亦樂乎,回想當時的畫面不盡讓人嘴角上揚。

Chloe,能幹細心,充滿正能量。笑起來很shinning,朋友們都知道她不笑的時候給人冷冰的距離感。

我想就這樣的差異吸引了Edward。新因為倆人許多有共同朋友,看到很多同事來幫忙

在場每一位朋友在Edward & Chloe的人生中都有一個無可取代的位子。恭喜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最後感謝許多為這場婚禮付出的同事們

迎聚團隊-Vincent, Annie, Katie~音控-Rex ~ 收禮金-Ariel, Vivi

arrow
arrow

    煦願婚禮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